專業維修各大品牌冷氣,不冷,灌冷媒,壓縮機不良
溫度控制器不良, 來電迅速服務到家
鐵皮屋搬家公開透明化價格,以客為尊
職人出馬完善保護家具,一通電話免費到府估價

首頁  •  movehouse 論壇 • 房地產投資客     • 

買屋交易糾紛 隱匿現況、沒收斡旋金最多

房東:yoyoman
發表時間:2012-12-28


買屋為一輩子的事情,包括釐清產權、看屋技巧、簽約法律問等,一般民眾多沒有這些專業知識,因此仲介被要求需要提供完善的產權調查,不過,購屋糾紛卻仍屢 見不鮮!台北市不動產仲介公會彙整第2季房地產交易糾紛,發現仲介未告知產權現況、沒收斡旋金、隱匿嫌惡設施的糾紛居多。


台北市不動產仲介公會彙整地政局處理民眾購屋交易糾紛,並公告在公會網站,要求房仲業者避免糾紛再出現,對民眾來講,也可上網點閱了解狀況。


最新公布的第4至6月交易糾紛,像是售屋廣告指出「全新裝潢」,但交屋後卻發現流理台有滲漏水、電表燒毀、水管老舊等。


台北市不動產仲介公會公告第2季買屋交易糾紛案例,其中隱匿重要資訊、仲介沒收斡旋金居多。(圖/蔡佩蓉攝)



大多民眾投訴交易糾紛,多為未告知不動產現況、斡旋金遭沒收、隱匿房屋重要訊息等。在產權現況的部分,地政局就有收到投訴,民眾指出購買松山區敦化北路總價4250萬元的房屋及停車位,繳清價款辦妥產權登記時,才發現經紀人沒告知停車位屬於共同登記。


 


news.housefun.com.tw/news/article/9532253460.html


 


不知道買屋有沒有這類的履約


如錢被A


或者是買到有問題的房子都可以全數退費


以及退掉房子之類的


目前好像都沒聽過??



job
房地產投資客論壇 提供多家廠商免費到府估價, (打號者表示必填)請詳細填寫,才能準確的為您評估估價
發包分類    
委託人姓名   手機號碼   賴line ID  
地址   地址: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明日黃金屋
    買屋、賣屋、租屋、出租、房東租屋刊登、並提供租屋、最專業的服務、最安全親切的交易。
    Apartment油漆工程
    各種油漆工程免費估價,專業油漆諮詢, 獨特電腦調色選擇,免費勘查!
    台北松山區民生東路金店面出租
    雙店面 門口可停兩台車 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
  • 1 樓住戶:涵珍
    發表時間:2013-04-09

    如果您的房子,出租出售到處貼紅紙又怕被開罰單嗎??

    全省租屋查詢請點選:J2H房地產 http://www.j2h.com.tw/house/


    真的很方便..省時省力又省事屋網瀏覽人數高、搜尋使用率高...

    這個網站主要是以提供租屋資訊及服務為主...

    是一個讓房屋出租的房東及租房子的房客都不必再四處奔波的地方

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