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對搬家公司
搬運不再花大錢費力氣,全省回頭車服務
清潔專業系統櫥櫃、系統家具直營工廠
設計規劃到府丈量,責任施工,歡迎蒞廠參觀

首頁  •  movehouse 論壇 • 房地產投資客     • 

讓您擁有會吐金幣的休閒養生宅

房東:沙士
發表時間:2012-10-11


相信您也對會吐金幣的休閒養生宅相當有好奇心,本公司為譽誠資產管理顧問有限公司,合法買賣不動產及經營租賃事業,先前本公司已於桃園市區經營套房租賃事業,本案大溪物件的特點及其未來的發展性,可讓購屋客戶享有高收益的養生休閒渡假宅,在歐美養生休閒渡假宅已行之有年且是一種趨勢,所以本公司詳細規畫且深知如何經營,讓想購買客戶享有終身養生休閒渡假又能月月獲得額外高收入。

大溪為台灣十大觀光小城最高人氣之冠,遊客數每年持續增加,至今年已高達350萬人次,但大溪一直缺乏休閒住宿相關產品,在未來大溪將計畫開發及花卉專區,相對會湧進更多的人潮及商機!

養生休閒渡假宅除了可以養生渡假當然還能做為投資用!月月只有休假幾天的日子,部分時間都是空著屋子,而且在這被大自然所包覆的環境,一陣子沒去想必會雜草叢生!我們公司所提供的投資型方案能替您解決這種困擾!平時讓您的別墅除了渡假功能外還能擁有更大的用處!

而您隨時想返宅渡假時現場有專人整理清潔,當您返往繁忙都市期間,本公司提供專業管理人才,讓您的養生渡假宅擁有高出租收益!

因此每個月可多另一份收入、又可以只帶著家人朋友跟簡單的裝備來這放鬆、享受大自然!

•第一年包租保證高獲益

•一個月享有尊榮返宅渡假10天

•24H有專人環境管理(本公司負責營運管銷)

•次年開始分配月營收

•最後5席敬請把握

請洽0985-591-950 林先生

job
房地產投資客論壇 提供多家廠商免費到府估價, (打號者表示必填)請詳細填寫,才能準確的為您評估估價
發包分類    
委託人姓名   手機號碼   賴line ID  
地址   地址: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Apartment油漆工程
    各種油漆工程免費估價,專業油漆諮詢, 獨特電腦調色選擇,免費勘查!
    招牌
    戶內外大小看板、廣告招牌設計製作、平面設計印刷,豐富經驗,值得託付!
    台北松山區民生東路金店面出租
    雙店面 門口可停兩台車 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
  • 1 樓住戶:訪兒
    發表時間:2013-04-09

    找房屋到J2H房地產我就蠻推薦的~


    但我會選擇沒仲介的~你可以先參考房子裡格局~


    是否有相關的房屋資訊~其實這樣可以省下一筆仲介費~


    不然仲介費都要服務費~這樣太傷荷包了~


    J2H房地產網址 http://www.j2h.com.tw/house/

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