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客搬家公司評價網評價第一名,廣獲客戶好評
零負評,用心、專業看得見
清潔公司油漆工程,講究細部修整
防潮粉刷,免費估價!

首頁  •  movehouse 論壇 • 房仲交流     • 

調查局破個資外洩案 上億筆個資全都露

房東:王男
發表時間:2017-05-12




法務部調查局偵破,個資外洩案,從不法集團身上搜出電腦,電腦內存的個資竟然高達200多G,資料超過一億筆,只要在系統打上名字,資料都會列出來,調查發現,梁姓主嫌曾擔任過房仲,研發出駭客系統,以每套20萬的高價賣給房仲,如此一來,房仲輕輕鬆鬆就能掌握,民眾的地政資料,調查局表示,連地政機關的網站也被攻破,不排除政府高層,的資料也能査到。

法務部調查局偵破個資外洩案,桌上查扣來的電腦,裡面存的資料,都是你我的個資,敲敲鍵盤,你的資料就被掌握。

不排除,連政府高層的資料也外洩,調查發現,梁姓嫌犯曾擔任過房仲,知道房仲競爭,於是透過方法,竊取個資,再把系統以20萬高價賣給房仲,調查局人員,解釋,如果房仲要査地籍資料,只要打上名字,就能比對搜尋,相當精準。

民眾隱私權被侵犯,目前還有300台電腦外流,嫌犯也被査出,利用遠端控制,將買家的電腦裝上搜尋系統,連上公務機關伺服器,竟然能閃過驗證關卡,突破防線。

這個案例是地政資料外洩,但一般民眾,使用信用卡也得小心,例如,在網站消費,消費完就刪除網上信用卡資料,也要掌握填寫個資的網頁,有無加密,科技時代,只能多一分防備,才可能防止個資外洩。(民視新聞許家程、余壽生台中報導)

job
房仲交流論壇 提供多家廠商免費到府估價, (打號者表示必填)請詳細填寫,才能準確的為您評估估價
發包分類    
委託人姓名   手機號碼   賴line ID  
地址   地址: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
   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    房仲成交網站
    房仲管理系統,百萬房仲指定推薦
   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
   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


  •  共 0 人回應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