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專業,給你品質
專營建築物防水、抓漏、除壁癌、拆除工程
冷氣直接提供客戶給您,每天提供給您新客戶帶來新商機
不用再花高額的廣告費做些沒效果的廣告

首頁  •  movehouse 論壇 • 法拍屋討論     • 

法拍小教室 標到凶宅 無法解約

房東:藤仔
發表時間:2010-02-06



法拍小教室 標到凶宅 無法解約
2010年01月24日蘋果日報


法拍新手問:現在法拍屋好像暗藏不少凶宅,如果標到該怎麼處理?

寬頻房訊法務長徐鈴茱回答:所謂「凶宅」是指「曾發生非自然死亡」或「曾經發生兇殺案或自殺案」之房屋,如果是以法拍方式標買到凶宅,因法院並不負起「物之瑕疵擔保責任」,是以現況點交,因此就算標到凶宅,並無法向法院或債務人即出賣人要求解約及退款。買方投標前應做功課,才能避免誤踩地雷。

不過,有人採取逆向操作,專門低價收購凶宅,予以出租或轉賣,例如舉辦超渡法會或出租予公司行號當倉庫或展示間,仍有可觀之獲利。


job
法拍屋討論論壇 提供多家廠商免費到府估價, (打號者表示必填)請詳細填寫,才能準確的為您評估估價
發包分類    
委託人姓名   手機號碼   賴line ID  
地址   地址: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明日黃金屋
    買屋、賣屋、租屋、出租、房東租屋刊登、並提供租屋、最專業的服務、最安全親切的交易。
    平價清潔公司
    清潔就交給專業團隊!居家清潔老經驗,整體清潔,瞭解您需求
    全民搜法拍
    提供各地方法院待拍賣標的物之相關資訊,法拍代標,法拍屋知識,法拍屋流程



  •  共 0 人回應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