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的油漆工程幫您油漆粉刷,油漆價格合理
我們包辦您整個油漆工程
隔熱工程免費到府勘漏,20年經驗,精準抓漏
根治壁癌,專業施工,誠信保固

首頁  •  movehouse 論壇 • 房地產投資客     • 

先別急著抓! 壁虎、喇牙是衛生警訊

房東:yoyoman
發表時間:2013-07-08


 


news.housefun.com.tw/news/article/46356335122.html


好房News記者陳楊育瑋/綜合報導


日前媒體報導,在高雄市苓雅區有民眾因不敢抓壁虎而報警求助,但您知道嗎?其實像壁虎或喇牙等小動物都會吃害蟲,只有在蟑螂等生物出沒的地方才會看到他們,所以發現他們的蹤跡時可能就代表家中的衛生出問題了。

髒亂的環境是孳生蟑螂等蚊蟲的最佳溫床,居家一定要隨時保持清潔(圖/擷取自台北市環境保護局)


相信很多人都有被一閃而過的壁虎或喇牙而嚇到不知所措的經驗,長相嚇人的喇牙更是許多女性的罩門,就連膽子大的民眾也常被神出鬼沒的壁虎嚇到跳起來,造成困擾。

如果民眾害怕這兩種生物的話,只要記得壁虎跟喇牙都是逐食而居的,如果擔心他們造成衛生疑慮,其實真正出問題的才是住戶家中,如果不保持衛生習慣,蟑螂螞蟻也就堂而皇之地進入了,而我們這兩位矯捷的獵人也就跟著尾隨進入民眾家中。

遇到壁虎其實不用太緊張,壁虎本身對人類無害,壁虎會在牆面及天花板爬行,搜尋可吃的小昆蟲,包括蚊子、蒼蠅、飛蛾等,相當有益處。

而因其貌不揚,而令很多人敬而遠之的喇牙,則是相當厲害的蟑螂剋星,喇牙高速的移動速度能使蟑螂乖乖束手就擒,對於家中衛生也是有益無害。

雖然壁虎跟喇牙並不可愛,但當他們出現時就表示家中清潔亮紅燈囉∼只要記得家中環境整潔,兩位獵人便會為了尋找食物而離開了。



job
房地產投資客論壇 提供多家廠商免費到府估價, (打號者表示必填)請詳細填寫,才能準確的為您評估估價
發包分類    
委託人姓名   手機號碼   賴line ID  
地址   地址: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Apartment油漆工程
    各種油漆工程免費估價,專業油漆諮詢, 獨特電腦調色選擇,免費勘查!
    明日黃金屋
    買屋、賣屋、租屋、出租、房東租屋刊登、並提供租屋、最專業的服務、最安全親切的交易。
    明日黃金屋
    提供房屋託租、房客尋屋、租屋配對、電子地圖、房屋資料上傳等

  • 1 樓住戶:無孔blue
    發表時間:2014-02-04

    想要刊登租屋售屋資訊真的推薦這個明日黃金屋 http://www.futurestar.tw/


    因為這算是國內最大的租屋售屋網了

    所以刊登在這個租屋售屋網非常有效果

    像我自己找租屋售屋的話也是一定會來這個明日黃金屋看看


    另外有些明日黃金屋還有一個不錯的地方就是

    他有和別的房屋網合作 所以你在這邊刊登一個租屋售屋訊息

    會有很多房屋網同步幫你同步刊登喔




    不過透過仲介的價格不一定會比較高

    因為我個人經驗 之前透過朋友介紹我廣利不動產的陳小姐

    就很有耐心帶看幫我介紹

    幫我找適合我的房子

    價錢也是預算內

    所以我覺得找個好口碑的仲介勝過大品牌


    廣利不動產 http://www.buyhouse.com.tw/

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