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最大裝潢接案平台
輕鬆接案網
清潔公司專精高難度抓漏工程,近30年經驗
快速找出問題所在,品質絕佳。

首頁  •  movehouse 論壇 • 房地產投資客     • 

指標案遲不揭露 北市最貴豪宅未刷新

房東:yoyoman
發表時間:2013-07-02


 


news.housefun.com.tw/news/article/18278334684.html


好房News記者林彥呈/台北報導

莫非政府祭出的打房手段果真有效?內政部自1日起每月公布兩次不動產實價交易資料,今天揭露約2.1萬筆新資訊,其中台北市最貴的豪宅,仍由大安區每坪 240萬元的「仁愛一品」居冠,迄今已達半年未曾刷新行情,至於外界認為如「皇翔御琚」及「勤美璞真」等指標豪宅交易,台北市地政局回應,為求資訊正確無 虞,因此仍在查核中。

政府打房果真有效?北市最貴豪宅紀錄已半年未創新高,但其他備受矚目的指標豪宅交易資訊卻遲不揭露。(圖/好房資料中心)


7月1日對外開放查詢的案件,除歷史資料外,新增的資訊為今年5月1日至15日辦理完畢的移轉登記買賣案件,並於6月15日前完成申報者,以及申報日期為5月1日至15日的預售屋及租賃案件。

實價揭露以來,自今年1月由大安區的「仁愛一品」創下每坪240萬天價之後,迄今即未再有新高案例。然而,近期傳出以高價交易,備受矚目的「皇翔御琚」、「勤美璞真」等豪宅,卻皆未見於本次相關交易資訊。

台灣房屋智庫執行長劉怡蓉向媒體表示,北市豪宅近期不再「創新高」,主因應是去年央行祭出豪宅限貸令,由於賣方開價依舊偏高,市場資金動能卻不足,因此交易量大幅減少。

另一方面,則有不少業者直接將矛頭指向官方,謂其遲不揭露如「皇翔御琚」及「勤美璞真」等指標豪宅行情交易案的資訊。對此,台北市地政局上午向媒體回應,確實有部份指標豪宅成交,但為求資訊正確無虞,因此仍在查核中。


job
房地產投資客論壇 提供多家廠商免費到府估價, (打號者表示必填)請詳細填寫,才能準確的為您評估估價
發包分類    
委託人姓名   手機號碼   賴line ID  
地址   地址: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代書事務所
    低利房貸買賣過戶繼承贈與設定塗銷, 陽台補登, 節稅處理, 債權追索, 法拍
   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
   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    台北松山區民生東路金店面出租
    雙店面 門口可停兩台車 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
  • 1 樓住戶:楊雅妮
    發表時間:2014-02-04

    如果您的房子,出租出售到處貼紅紙又怕被開罰單嗎??

    全省租屋查詢請點選:J2H房地產 http://www.j2h.com.tw/house/


    真的很方便..省時省力又省事屋網瀏覽人數高、搜尋使用率高...

    這個網站主要是以提供租屋資訊及服務為主...

    是一個讓房屋出租的房東及租房子的房客都不必再四處奔波的地方

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