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鋁門窗、鍛造門設計及安裝
價格便宜、品質好、設計佳,值得您信賴
油漆30多年專業技術團隊
幫您輕鬆搞定房子抓漏防水等惱人問題

首頁  •  movehouse 論壇 • 房屋租售討論     • 

預售屋、成屋和中古屋的比較

房東:老鳥
發表時間:2013-10-23


"購屋"?動動你的算盤!



  想買個理想的好"厝"可不是那麼容易,是中古屋好呢?還是新成屋好?還是預

售屋好呢?提醒您,可別想破了腦袋還搞不清成屋、中古屋和預售屋是啥?古人不

是說過嗎?沒有知識也要要有常識嘛!



  所以啦!想買房子的朋友,你要做什麼樣的選擇呢?讓我們來告訴你吧,一般

來說呢!如果你口袋有足夠的錢,基本上買個便宜的成屋是比較划算的,可是在短

期的時間堙A你必須能負擔龐大的現金支出,因為成屋從簽約到交屋這段時間內,

歷時甚短,且貸款成數也較低,比起預售屋來說,購買成屋的負擔初期是重了一些。



  而預售屋是一種以分期付款的方法來償還貸款,初期還款的的壓力較輕,可以

適合以手中沒有太多錢的年輕購屋群,不過以總價來比的話,是較成屋貴個一到兩

成,而且常有與先前規劃不符的爭執是一大缺點。



  至於中古屋一般繳款的方式採用訂金簽約時交總價10%,中期付30%,最

後交屋時再付60%;預售屋則是訂金簽約與開工到交屋前工程期間同樣是交8%

∼15%之間,最後交屋則付70%到80%之間,可見,有經年的工程期預售屋

比較能平均分擔付款的壓力。



  在此也要提醒你,除了要考慮到經濟能力之外,也必須注重購屋的風險,預售

屋一般來說風險較大,因為你在付出龐大的金額卻仍看不到自己購買的產品,所以

,這時你的耳朵可別被銷售人員美麗的謊言給矇蔽了,你的眼睛可別被漂亮的樣品

屋給迷炫了,一定要注意到坪數、公共設施、建村、建商信譽、交屋期限...等

各種可能的變數;而中古屋或新成屋是可以立刻看見的,購屋人就可以注意一下,

屋內是否有漏水、建材老舊、牆面龜裂、產權不清、是否有一屋兩賣的問題..。

可別花了大錢,買了一個自己不愛的房子,那到底是購屋呢?還是"摃龜"?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
   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 多公車站牌,商機無限
    PLAN 室內設計
    室內設計首選,量身設計專屬品味空間,成就您的夢想!
    仲介客源網
    加入客源網會員,每天3~6人有買屋租屋需求,每天多接2個訂單,成交就是這麼簡單!

  • 1 樓住戶:崔玉婷
    發表時間:2014-01-04

    如果您的房子,出租出售到處貼紅紙又怕被開罰單嗎??

    全省租屋查詢請點選:J2H房地產 http://www.j2h.com.tw/house/


    真的很方便..省時省力又省事屋網瀏覽人數高、搜尋使用率高...

    這個網站主要是以提供租屋資訊及服務為主...

    是一個讓房屋出租的房東及租房子的房客都不必再四處奔波的地方



    2 樓住戶:陳姿仲
    發表時間:2014-04-20

    每家房屋仲介都講自己多好多專業,但是做生意誰會說自己多差多黑心多會騙錢

    今天任何一家房屋仲介的好壞不是靠自己說,而是靠別人推薦

    與其聽對方自吹自壘,不如多找幾家比價 貨比三家不吃虧,絕對是省錢的至理名言。

    由於每家房屋仲介人力成本不同,加上服務費都收費都不同。記得一定要多找幾家來問,

    這樣不但可以相互比價找出符合預算的房子,還可以用來做為議價的依據。

    簡單殺價網: http://www.investing.com.tw/

    投資買屋刊登表格: http://www.investing.com.tw/house/invest.php

    賣屋比價刊登表格: http://www.investing.com.tw/house/sell.php

    買屋比價刊登表格: http://www.investing.com.tw/house/buy.php





     共 2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